|   EN   
首頁 / Tig & Tyra 家族

虎牌家族

TIG

5歲的TIG是個熱愛足球、受大家歡迎的小男孩。承繼父親幽默的個性,只要有TIG在,周圍就都會充滿歡笑。畫畫也是TIG興趣之一。 另外經常與父親去公園踢球、並幫忙爺爺做木工,是個充滿元氣、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TYRA

大TIG 2歲的姐姐TYRA,是個喜歡照顧別人、總是面帶微笑,深受大家喜愛的貼心小女生。興趣是烹飪和閱讀,最拿手的料理--咖哩。 連上下課的途中都書不離手,是個熱愛讀書的小女孩。每天還會與母親一同去採購晚餐的材料,偶爾會善用奶奶所種的花朵點綴在餐桌上。

爸爸

精力充沛、有著積極個性,興趣是工作和戶外運動,是個總是帶給家人歡笑樂趣─爸爸。在週未時會帶媽媽去鄰近的網球場打球。而最大的興趣就是與家人一同去戶外郊遊,享受大自然。戶外野餐更是爸爸的拿手好菜。

媽媽

個性溫柔、時髦,是家庭的靈魂人物─媽媽。熱愛網球,球技高超。 每天雖繁忙奔波,但仍非常注重與奶奶的相處的品茶時光。在家族記念的日子裡媽媽親手做的手工蛋糕絕不可少。

爺爺

以前是位船員,個性有點沉默─爺爺。喜歡和2位小孫子看以前的相薄本,分享當年出航到遙遠國外的故事。木工也是爺爺擅長的項目,院子裡的 長板凳和孫子們的書櫃都是作品之一。偶爾也會和爸爸一起去打高爾夫球,球技可不輸給爸爸的。

奶奶

個性風趣、隨性開朗的奶奶喜歡旅行和園藝。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 邊哼歌邊整理庭院,也經常將自己所栽種的花朵拿到家中裝飾。一個人畫圖也能非常享受其中。其繪畫技巧,是可以教學附近小孩與太太們的拿手程度唷。

作者介紹

TOBY SHELTON

1953年3月10日,出生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市。少年時期就被送至新墨西哥洲,於加州藝術學院(英語: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主修動畫製作。身為人物設計、導演、製片等多重角色,發表相當多優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