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飲水有Good Timing?

飲水有Good Timing?


tiger-trivia-drinking-water-in-good-time.jpg (106 KB)

天氣這麼熱, 吸收足夠的水份是很重要的。至於甚麼時間喝水比較好? 口乾的時候才喝? 已經遲了!

「人體有70%是水分」相信大家都知道, 而一般成年人每日會有大約2.5公升水分進出身體。水分可以幫助血液輸送養分、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溫等。當你感到口渴時其實身體已經缺水, 因此我地應該在口渴前逐步補充水分。而睡覺前後、沖涼前後、喝酒後、長期在有空調的地方、進行戶外運動時都特別需要補水。除了水, 多吃蔬菜、水果都可以補充水分。但是千萬不要一次喝大量的水, 因為這樣會令血液濃度下降, 反而令人疲倦乏力。可是BB、小朋友的飲水標準跟我們不一樣的!

無論如何, 帶自己的水杯、保溫杯出外, 就可以隨時補水, 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