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如何令電熱水壺減少翻煲?

如何令電熱水壺減少翻煲?


tiger-trivia-the-electic-water-boiler-and-warmer-from-re-boiling-for-too-many-times-ch-2.jpg (261 KB)

 

有三種方法可以減少翻煲的。

1. 設定一個較低的保溫溫度 --- 設定的保溫溫度越高, 翻煲的次數就會越頻密, 以維持於所設定的溫度。因此調低一點溫度就可以減少翻煲。

2. 使用「Energy Mode (節能) 模式」 --- 電熱水瓶靜置兩小時後, 設定的溫度會自行減約5℃後繼續保溫。

3. 選用有VE功能的電熱水瓶 --- VE的真空層和保溫杯原理一樣, 於無需用電的情況下都可以保溫一段特定的時間。

附VE功能的電熱水瓶
日本製VE節能真空電熱水瓶 PVW-B30S: https://goo.gl/8VFtRH
VE節能真空電熱水瓶 PIF-A30S: https://goo.gl/ZK4F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