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為什麼飲用水要除氯?

為什麼飲用水要除氯?


tiger-trivia-why-water-needs-to-be-dechlorinated.jpg (87 KB)

 

為什麼飲用水要除氯?

當處理食用水時加入微量的氯是為了消毒和避免食用水在輸送過程中滋生細菌, 但有些人對氯的氣味比較敏感。「除氯」就是為了減少這種氣味, 令飲用更安心。

市面上大部份的TIGER電熱水壺都有「除氯 (dechlorinate)」功能, 操作時只要見到除氯燈制閃動就可以了。用上除氯功能時, 令水沸騰的時間會比一般長。

附除氯功能的電熱水壺
日本製電動出水電熱水壺 (PDU-A系列): http://www.tiger-corporation.hk/tc/product/made-in-japan-electric-water-warmer-pdu-a
日本製電動出水電熱水壺 (PDR-S系列): http://www.tiger-corporation.hk/tc/product/made-in-japan-electric-water-warmer-pd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