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TIGER 「守護地球環保大行動」巡迴講座 2019

TIGER 「守護地球環保大行動」巡迴講座 2019


TIGER聯同親子校園開始了「守護地球環保大行動」小學巡迴講座, 希望借此將愛護環境的概念灌輸給小朋友, 從小培養出環保好習慣。

「守護地球環保大行動」內有專業講者分享環保的概念, 例如應該減少使用塑膠產品, 多用可循環再用的生活用品, 減低對地球造成的負荷。

tiger-eco-school-tour-2019-5.jpg (207 KB)

 

這次的講座中間加插了一個小遊戲時間。同學們需要先將一個象徵著「垃圾」的黑色汽球, 共同合力將它傳送至垃圾桶內。同學們老師們都玩得相當投入。其實保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因此我們希望同學們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只要同心合力就可以拯救地球!

tiger-eco-school-tour-2019-9.jpg (183 KB)

tiger-eco-school-tour-2019-10.jpg (210 KB)

 

最後, 我們更於現場派發了種子紀念品, 希望同學會愛上綠色生活! 我們亦希望這次巡迴講座能像一顆種子一樣, 於同學們的心裡面紮根, 長出一顆愛惜環境的心!

tiger-eco-school-tour-2019-11.jpg (19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