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TIGER 南瓜煮意食譜分享】有獎遊戲

【TIGER 南瓜煮意食譜分享】有獎遊戲


Halloween-Giveaway_IG-post2.jpg (3.78 MB)

【TIGER 南瓜煮意食譜分享】有獎遊戲

TIGER新品─不銹鋼真空燜燒杯可盛載飯菜、湯水、沙律等各式各樣料理。快啲同我哋分享一道以南瓜烹調嘅食譜,即有機會獲得不銹鋼真空燜燒杯乙個 (零售價$428-$468)!

參加方法:

  1. 讚好TIGER Facebook/ TIGER Instagram專頁及遊戲帖文
  2. 透過 Facebook Inbox/ Instagram Direct訊息,與我們分享一道以南瓜烹調嘅食譜以及照片
  3. 於遊戲貼文留言Tag至少2位朋友
  4. 公開分享遊戲帖文

完成以上4個步驟,又提供最佳答案者,即有機會獲得不銹鋼真空燜燒杯MCJ-K乙個!得獎名額4個。

活動截止時間:2022年10月31日11:59 p.m

產品詳情: 不銹鋼真空燜燒杯 MCJ-K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31日下午11時59分(香港時間)結束,逾時者恕不受理。
  2. 每位本地參加者只能參加一次,恕不接受重覆及虛假帳戶,否則一律作廢。虎牌員工不得參與是次活動。
  3. 一旦成為參加者,即表示了解並同意此活動「條款及細則」。
  4. 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會選出最具創意的答案並保留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參賽者提交食譜和照片後,即同意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使用其食譜和照片作宣傳使用。
  6. 得獎名單將於11月7日在《Tiger Corporation Hong Kong Ltd. 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 》的 Facebook專頁內公佈結果並會Inbox/電話通知4位得獎者。
  7.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
  8. 所有個人資料將根據虎牌產品(香港)私隱政策處理。
  9. 虎牌產品(香港)保留對條款及細則的最終解釋權。
  10. 如有任何爭議,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更多資訊:
TIGER Facebook

TIG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