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社長的話

生活、舒適、和諧

秉持新理念,讓企業生命延續100年、200年為目標。

自1923年創業初始,從製造第一隻玻璃保溫瓶以來,隨著生活品質的提昇及科技的發展,以製造電子鍋、熱水瓶、烹調器具等,廚房相關領域產品為主,現今仍不斷努力推出更貼近生活的相關產品。

今後、將以優異的真空斷熱技術,及善用創新科技,精準地掌握顧客需求,滿足顧客。期望透過虎牌創意 產品,能提供更舒適及便利的生活環境。 因此,在2012年我們訂定了嶄新的「企業理念」。

以「貼心為宗旨,持續開創餐桌新概念」的使命,期望在未來的100年、200年,可以永續發展。

在日益國際化的情況下,已分別在上海、香港、台灣、美國設置銷售據點。此外,海外生產據點,除原有 的上海廠外,2012年亦在越南增設新廠房。我們秉持著「將幸福傳遞至世界各地」之理念,持續努力下去。

創業起點的「魔法保溫瓶」,正如其名,不但擁有持續保溫效能,同時具備可融化人心的神奇魔法。

日新月異,時代變遷,但我們的理念始終如一不變。

未來,我們要延續創新、貼心服務,提供更貼近需求及舒適生活用品給各位。 請您持續愛護虎牌,懇請賜教。

代表取締役社長
菊池嘉聡